close

數不盡的愛小卡













滿腹的感動與愛戀

僅僅化成一句 最簡單 卻最能概括所有的情感

『數不盡的愛!』

            

* * * * * * *




看著蛋糕上插著21兩枝蠟燭

我真的覺得老了耶~~~

有種老態龍鍾的feel~(什麼鬼?!)

真想反過來插,變『12』噗噗......




* * * * * * *




五年 已經五年啦......

真有老夫老妻的feel~(老ㄟ 明ㄚ仔袂甲菜喔!)

呵呵......




五年 真的好久

過去的7305個日子裡 四分之一的日子被妳占據

而妳卻霸占了我滿滿的回憶

小霸王~ 是誰被誰制約啦?!

妳ㄚ~~~整個就很霸道!

逼著我笑、逼著我哭

逼著我依賴、逼著我放鬆

甚至逼著我留下 不准我消失

凡事都要經過妳的批准

沒有妳的許可證 我就只能乖乖的寢宮裡

(好曖昧喔~~~)

這個......我須要等妳回來,為妳慢慢褪去我的衣裳嗎?

呵呵......題外話!




糟糕!

我忘了原本想打什麼了......

噗~




喔!

我想到了啦~~~




妳真的不是普通的鴨霸!

笑給妳看還嫌,說什麼假笑很醜,就一定要我真正的笑容

哭了還要我大哭,不好好流淚就要打得我痛哭流涕

太過逞強時,就像個小孩子一樣跟我撒嬌,硬要我依賴妳,還裝什麼man

(是多man?有我man嗎?哇哈哈......)

把自己逼得太緊,妳就在那邊碎碎唸,像我的管家婆一樣。

又像我專屬的小丑,逗得我笑不停。




想消失,還要拖著妳遠走高飛

死抱著我的小腿不放,是有沒有那麼可憐?!噗噗......

多了妳的重量,不要說飛了,我連走都步履蹣跚,還能消失到哪去?!




看!什麼事都要事先經過妳批准,拿到妳的許可證!

喔!還有!

若是我再不交給男朋友,我看下次妳來八成只讓我穿比基尼上街去嚇無辜的帥哥。

哈哈......




多強勢ㄚ妳?!

嚴震遠根本就是妳的化身嘛~~~

我們禁忌的戀曲只能寄託幻想的小說

(噗噗......整個很愛眼!呵~)




* * * * * * *




Baby小霸肉~

我從來就不是什麼天使!




這麼多年來 謝謝妳的陪伴

感謝我們有著革命的情感

感謝妳當我的家人

感謝 就算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個體卻能微妙相融的緣分




*星羽* 

 

 

  花樣年華.jpg




好......無可比擬的天使&惡魔的組合!





* * * * * * *




不瞞妳說!Just what you see.

今年好多朋友很用心給我surprise


我過得很開心!也很難忘!


雖然沒有妳跟我一起渡過,還是有那麼一點小小的遺憾

不過就像妳說的

有小麻糬、小白、小胖和浪漫......等

每個朋友,都是那麼地用心準備

彌補了心中那份缺憾的空虛




偷偷許下心願 希望大家永遠都能那麼和樂融融!




我可以任性的要求嗎?

今年妳的生日,無論如何都一定要留給我!

我想陪妳渡過,彌補錯過了兩、三年的節日

明年的生日,無論如何妳都要在我身邊

就算聽聽妳的聲音也好!

不然我會很想妳!




Happy New Year!


Baby~

未來二十年的日子,還請多多指教!


我也只能勉強配合而已......寶貝太強了!(自嘆弗如) 




被妳奪走的心

數不盡的愛!

獻給我的摯愛--Baby肉兒~

小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