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堂到地獄的距離有多遠?
可以是一天的距離
也可能是瞬間的距離
天堂到地獄的距離,需要一天的時間。
當手上拿著上次微積分小考的考卷時,比對著昨日會計小考考卷的兩極化。
0與100是多麼強烈的對比ㄚ?!
這就是有讀書跟沒讀書的差別吧?!
我瞎掰的辛苦,老師連點筆墨分數都不願給我;看著那些拿到個位數的同學,早知道我除了名字之外,其他就不要寫了。
害我還拼命在那裡瞎掰......

聽說有人做弊?!
結果分數是0分?!
那我那麼認真的瞎掰,也是0分?!
意義何在?
這樣不就太便宜了那些作弊的同學了嗎?
唉~~~
怪來怪去,只能怪我自己!
誰叫我不唸書?!
前一天還狂洗『小白肉』的留言版=.=|||

* * * * *

天堂到地獄的距離,只需要瞬間就能抵達。

說好了不在意,可是就是會忍不住去生氣。

一樣的曾經,為什麼我的就那麼不值?

眼裡從來沒有我過,心裡從沒把我放進去過;那又為何花心神去編織那美幻的謊言?

雖然我不在乎!
硬是要自己不理會!
可是我替自己感到悲哀!

後悔當初的決定!
早知應該寧缺勿濫,不該被好奇所動!

說得白目點,我又不是真的沒人要;也是有很多人在追我。
我何苦把自己搞成這個地步?

就算是現在
你的心裡、眼裡、腦海裡
只有她--那個你曾經跟我抱怨令你多頭痛的她

我早該提著身邊朋友的建議
應該讓他們把我打醒
而不是繼續臣倫那場遊戲

遊戲結束了
表面上你是那個受重傷的人
我是那個很瀟灑傷害你的壞女孩
有誰知道 我是否受傷了?
沒有人知道 何時何地 我獨自舔舐著傷口

為什麼人的眼睛總喜歡被外表弱勢的人矇蔽?
我永遠是被指責的罪魁禍首。
又有誰知道?
一場與一場的遊戲中,誰才是Loser?
我,真的贏了每一場遊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