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的距離
不是我高攀得起的......
三百多快四百公里的差距
也不足以帶給我安全感......
你,會是我一直在找尋的人嗎?

起初我以為只是玩笑話
可是我沒想到你是如此的認真

十年,不是四年!
雖然音聽起來很像
實際上的差距是如此的遙遠

因緣際會下
我們在某個聊天室相遇
進而成為談天說地的朋友

你說你會疼我、寵我、關心我、呵護我......等
你發誓不會對我用情不專

男人的話還能信嗎?
哪個男生在追求女生時不是這麼如此拍胸脯信誓眈眈掛保證的呢?

我很想把今天的對話當玩笑
可是你看起來就是無比的認真

我們的距離不只十年
還有三百多快四百公里的差距
叫我如何相信 這是否又一場遊戲?!

在愛情上
我是個被寵壞的女孩
習慣對方的付出
習慣被疼寵

我是個0分的情人
所以找尋著100分的戀人

網路的世界
真真假假
孰能知曉?

心動嗎?
或許該說是傻眼吧?!
像我這樣的小妹妹
同我這般普通的女孩
光是週遭有人要追我 都能令我無法相信了
更何況是認識沒多久 大我整整十歲的你?!

你會是我正在找的那100分戀人嗎?
我不知道!
我只覺得 這是個天方夜譚的滑稽之談

該相信嗎?
你覺得我有可能相信嗎?
十歲,不是四歲!
三百多km,不是三百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