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到底是走什麼倒楣運ㄚ?!
做什麼事都好『ㄙㄨㄟ』喔~~~>.<
今天難得『小麻糬』提議翹一節經濟課,我們一起去吃早餐。
真的很難得!
因為她很少在翹課的,我們寢室也幾乎都是靠她在叫大家起床的。

去吃ㄧ家看起來生意還不錯的早餐店,在沙沙冰城隔壁。
那邊的生意真的門庭若市!
而且那邊有我一直想吃很久的卡啦雞腿堡,所以我們決定坐在那邊吃。
而且那邊的奶茶只要10元就有一大壺隨你喝到高興!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去,所以不清楚,『小麻糬』還很後悔點了豆漿,早知道就點一杯奶茶就好了。

那邊的生意真的很興榮!
陸續不斷地一直有人進來,還差點沒位子。
老闆娘的一個女兒跟其他人的好像都很熟,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卻來找我玩,跟我說她的GAMEBOY可以怎樣怎樣的;大概是我看起來就一付和藹可親樣吧?!
呵呵......
我很敷衍的說:「哇!妳好厲害喔~~~怎麼那麼聰明?!」

之後『小麻糬』埋怨我亂騙小孩子=.=|||
天地可證,我說的都是肺腑之言ㄚ~~~
她真的很厲害咩~
我沒玩過GAMEBOY,她會玩當然比我還厲害ㄚ~~~
我哪有敷衍小女孩?!
何況小孩子就是喜歡人家稱讚他ㄚ~~~

走在前往經濟教室的路上,好死不死的遇到會計助教>.<
被抓包我們翹課@.@
不過也因此才知道,原來下午的考試範圍根本不只小老師說的那些。
不過也沒比較好,還不是一樣不怎麼會寫?!

不過拿到上次小考的考卷時,我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居然100分耶~~~
超開心的!

晚上,本來和『ㄚ口』約好要一起去EZ Cafe看電影;誰知道下午小睡一下後,我頭更痛>.<
之後就臨時取消,想請人幫我買晚餐,偏偏買晚餐的人已經到宿舍樓下了。
然後我就這樣昏睡,睡到快九點才起床=.=zZ
起床之後發現,我們寢室黑漆漆的一片,一個人都沒有,有點恐怖說......

最後,我吃泡麵解決了今晚晚餐問題T.T
唉~~~
不吃點東西不行,我還得吃藥......

最近到底是走什麼霉運?
怎麼變成我諸事不順了呢?
身體還一直不舒服?!
到底是怎麼回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