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是有眼睛的,

不要以為遇到幾個反應遲鈍的人,

其他人就都是瞎子;

有些人即使看清了真相,

為了生存總有江湖中的不得已,

別以為這樣就小人得志,

面具戴久了,

也是會龜裂的!

用自己的話打自己的嘴巴,

應該與牽車的時候不小心被自己的高跟鞋踩到腳(我今晚所做的蠢事),

一樣痛吧!



不過對於一個臉已經很腫的人來說,

也許要察覺一丁點兒的痛感,

實在太難為她了。











每個人都是有眼睛的,

不要浪費自己的雙眼,

不要荒廢自己的豬腦;

別輕易相信表面上對自己既親切又和善的人,

愈是嬌艷的花朵,往往都隱藏著致命的殺機,

何況是一株跟美麗扯不上關係的雜草;

它攀附只是為了吸取更多的養分,

將你榨乾之後,你便一文不值;

甚至令你格格不入,周圍的蜜蜂、蝴蝶都對你卻步。









看著被自己打腫臉龐的人,我很難發揮一點點的憐憫之情;

即便有心有力,我都只想安慰那被瘋狗咬傷的人。

對於牠的哀嚎呻吟,我連一滴眼淚皆無法施捨,

也許是因為我太過冷血。











我相信,一個人的善良不是掛在嘴邊自誇的炫耀,

如同一個人的單純不該是他人攻擊的弱點。

我想相信,請讓我這麼相信著;

否則,世界還需要是非黑白,天裡的意義又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