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八蛋!!!!

有種偷我的鞋,就穿給我看!

Shit!剛買沒多久,昨天才穿第三次的高跟鞋,今天早上就發現它們長了翅膀!

不過是貼了幾顆看起來像水鑽的貼紙,$290的鞋子真的變高級了是不是?!

連這都要偷,是有沒有那麼窮?!

何況我的size又比一般人小,現在能穿36號鞋的人根本屈指可數。




是怎樣?!

仗著走廊沒攝影機、夜半人靜沒人走動、我房間門口前人來人往是不是?!

有種妳就在這棟裡面穿著走,有種就別被我遇到!

你以為那雙鞋到處都有是不是?!

要贊同我的眼光好也不須用這種方式!

就算妳不偷,我也知道我眼光一直都很好!




可惡!

愈想愈氣!

現在是怎樣?!

真的是......世態炎涼!!!







































To 偷鞋者:

  我給你一天的時間,明天早上再沒看到我的鞋完璧歸趙,完整如初地放在我門前,我詛咒妳!

  走路鞋跟斷裂扭斷腳,從此以後只能當個跛腳!

  在鬼月結束前被抓去做交替!

  自此之後,無論什麼事都每下愈況,直到你傾家蕩產、生不如死,卻又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真的是!

吼~~~

不是錢的問題!

每雙鞋都是我的寶貝!

就連壞到不能穿的鞋,要丟之前我還要含淚說「Bye Bye......」

每次要把壞掉的鞋子丟掉前,我都不忍看著它們墜入垃圾桶的那瞬間。

無論是貴或便宜的鞋子,他們都是我最得意的寶貝!




喜歡不會自己去買?!

或是按個門鈴問我哪裡買的也行ㄚ~~~

何必偷?!

我詛咒妳偷鞋的雙手莫明潰爛沒藥醫!

最好偷鞋的手和穿鞋的雙腳都莫名殘廢掉,一蹶不起!






































氣到一大早就沒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