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This year
To save me from tears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一次邂逅是美妙的
我們的開始是打鬧
我保持距離
但心意之所向卻逃離了控制

噢!告訴我,北鼻,你還重視我嗎?
唉......幾個月了
我不再期待這答案

去年聖誕,我精心挑選袋子,把禮物裝好
再寫一張卡片告訴你:我愛你
現在卻知道這是多麼傻
如果你現在親吻我
我知道這個吻不再有心

匿大的房間,我疲憊的眼神,盯著電腦中我倆的合影
當時的甜蜜猶如昨日逝去的殘影
天啊!我本以為你是我依賴的對象
而我?恐怕是你脆弱時所找的代替品吧?!

嗯!現在我已放手、灑脫了
你再也不能愚弄我了!

今後我會把心謹慎鎖牢
耐心等著花季的再度親臨
誰會回報我呢?
抓住我的心!看著我吧!

我以為你會挽留
我們的愛怎會逝去?
我以為你就是那特別的人,把心交給你
可是現在我不再輕易交心

去年聖誕,我把心交給你
可是,就在第二天,我沒了喜悅
今年,可以免我流淚了吧?
因為我不會再把它輕易交給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