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不是你想要的
原來......這是我想要說的
原來......我什麼都不想要
我知道這樣 不好
也知道你的愛只能 那麼少
我只有不停的吵 吵到你心煩

淚濕的枕頭曬乾就好
眼淚在你的心裡只是 無理取鬧
以為在你身旁 是我這瞬間的快樂

原來你 愛的沒那麼深

不需要給我呵護 送我玫瑰
只要你好好久久愛我一場
就算虛榮也好 貪心也好
哪個女人對愛不自私 不奢望

不需要許下承諾 不用給我永遠
只要你真真切切看我一遍
就算瞬間也好 虛偽也好

最怕你把情話 當做給我的回答

* * * * *

我知道這樣 不妥
你給我的愛就只有 那麼少
我只有不停的爭 爭到心疲憊

淚濕的兩頰由風撫平
眼淚在我的眼裡只是 向你示弱
以為為你綻放 你為我感到驕傲

其實我 什麼都不想要

我不要你的守護 你的定情
只要你正正經經看待我心
就算虛情也好 假意也好
哪個女人對愛不孤單 不徬徨

我不要你的甜言 不要你的蜜語
只要你認認真真注視著我
就算謊言也罷 心碎也罷

最怕你說保護 是為了不傷害我

* * * * *

其實我 什麼都不需要 什麼都不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