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姚若龍 作曲:方文良 演唱:中堅份子

改編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像迷路 在荒野 星星也沒有出現

夜太黑 看不見明天



我堅決 想揮別 除了抱歉 其他全省略

甚至妳 問理由都被拒絕



妳拉著我 望著我 默默流淚

我淡淡的 冷冷的 堅持絕對

話越說 越讓自己 顯得狼狽

人何苦要愛到自尊都被摧毀



抬頭看 低頭想 欲哭無淚

我飄的心 妳散的髮 在風中飛

我忽然間 放開手 再無所謂

跌坐在街頭 覺得愛人好累



我關上門 無力說愛人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