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妳很喜歡的一首歌,
妳聽到會想他;
但這也是我很喜歡的歌,
將歌詞改編成我的心,
看到我的真心,
不只希望感動妳,
更想看到妳笑顏;
在還沒遇到下一段戀情前,
就為我綻放妳那燦爛的笑容吧!
>///<
第一次見面看妳不太順眼(真的!>m<)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也是真的!)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我怕熱妳怕冷)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我倆有顛覆世界的能力)

妳拖我離開一場家的冷血
我揹妳逃出一次戀的情傷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曾經我不屑為任何人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因為妳我不知不覺的改變了)

如果不是妳 我不會相信
朋友情誼能天長到地久
就算我忙戀愛 把妳冷凍結冰(妳比較可能冷落我T.T)
妳也不會恨我 只是損我幾句(被妳損習慣了=.=|||)
如果不是妳 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家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妳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Family更離不開妳(說好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妳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妳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除了我的氣質形象>"<)

我懂得妳所有純真的笑容 所以想大肆炫耀擁有妳(這是我的專屬特權咩!>///<)
我看到妳要陪伴我的決心 願意緊抓著不輕易放手(說好的,不可以放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