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不能黑白配?
妳我組合最亮眼!
白天雖然不懂夜的黑,
妳卻始終知道我的真。
太陽照的我 眼睛睜不開
妳的傻單純 讓我心情壞不起來
下雨下的我 思緒飄邈
妳的安慰 聽著聽著我都快要笑出來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妳卻懂得我的真

有時候我會 想就此沉淪
有時候也會 不自覺害妳擔憂
妳總是會說 我還有妳
只要有慰藉 真的真的我會變得更堅強

妳我就是黑白配 老天爺安排的緣分 就是如此的神奇
曾經我如此希冀著 有人粉碎我的好強 妳卻走入我的心

鋼琴也是黑白鍵 一樣能彈出我對妳 不只滿滿的感動
現在黑永遠都知道 在這個七彩的世界 有妳我才會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