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只有結尾沒有前頭,可能永遠不會完成的小說。
未滿18歲者請勿偷看!
乖~等你(妳)長大再看!

 

 

最終回
(其實只有最終回啦~~~)




  又是一個風和日麗、清晰爽朗又美好愉快的早晨。嚴震遠一個翻身,手順勢地往身旁抱去,卻撲了個空,沒觸碰到那熟悉的柔軟。摸著床上殘留的溫度,嚴震遠睡眼惺忪的上下尋找翁紫芯溫暖的身軀;床上除了遺留著翁紫芯特有的薰衣草淡香以及些許的熱度早已不見佳人倩影。


  嚴震遠驚醒,著急得睡意全醒,直覺式地跳下床;一個箭步得尋找翁紫芯。就在打開房忙的剎那,他看到翁紫芯在廚房裡愉快地打開冰箱,邊拿出食材,邊哼著歌;倒了杯牛奶,把兩片吐司放進烤麵包機裡,開始煎起蛋和火腿。

 

  看到呆若木雞似的站在房門前的嚴震遠,翁紫芯忍不住笑了起來,並對他喊到:「這麼早就起來啦?怎麼不多睡一會兒?我想說早餐弄好再去叫你呢!」

 
  嚴震遠看到翁紫芯後才緩緩地鬆了一口氣,走向前去,一把摟住翁紫芯,撒嬌的說:「妳這個小壞蛋,這麼早起來也不叫我一聲,把我一個人丟在床......少了妳的溫存,好冷......妳應該陪我睡醒,好讓我一睜開眼便能見到我的小公主!」


  聽到嚴震遠孩子般地撒嬌,翁紫芯忍不住轉過頭去,捏著他的臉說到:「唉唷~人家不是故意的嘛!今天和羽翎(注一)有約,想說早點起來幫你弄好早餐,這樣我才能準備準備啊~」


  翁紫芯抱著嚴震遠邊嘟嘴邊撒嬌的說著。嚴震遠笑著凝視翁紫芯。

 


  突然,他緊緊地把翁紫芯抱住並緩緩地說:「嚇死我了!妳知道嗎......我一起來看不到妳,以為妳又不見了......又消失了......」

 
  說著說著,摟著她的手又抱得更緊了。


  翁紫芯被這突如其來的擁抱嚇到了,但聽到嚴震遠的一席話,那俏麗的小臉染上了紅暈,並揚起嘴角。


  翁紫芯的手緩緩的圍上嚴震遠的腰,抱著他輕聲但堅定地說:「不會的!我答應過你,不再隨便離開。為了你,我要好好的活著,留在這個世界。我知道,我不是孤單的一個人,如果我消失了,你的心會很痛;而我最不捨惹你受傷難過。」


  翁紫芯墊著腳抱著嚴震遠,在他耳邊慢慢講著。隨著一字一句像發誓般的言語,翁紫芯憶起震遠為了她,他兩是如何苦盡甘來的(注二);擁著失而復得的幸福,淚水悄悄地氾濫她的雙眸。


  聽著翁紫芯如誓般的話語,嚴震遠才鬆開了緊抱她的手,深深地望著這個令他愛到心坎裡去的小女人,像是詢問著這番話的可信度,最後,他在翁紫芯的唇上輕啄了一下。


  一邊拿起牛奶倒了兩杯又走到餐桌旁說:「妳今天要和羽翎出去?我怎麼不知道?」


  看著嚴震遠終於放鬆的口氣,翁紫芯笑著把烤好的吐司放到盤子上,煎好的火腿和蛋也一併放上去,拿著裝了兩份早餐的盤子到餐桌旁坐下。


  「呵~她昨天晚上打給我阿,說她和老公剛好要來台中一趟,所以想來看看我呀!而且銓銓(注三)快滿5個月了,她說要抱上來認我作乾媽耶~」


  翁紫芯邊咬著吐司邊回答嚴震遠的話。想到好久不見的楊羽翎,翁紫芯嘴角忍不住上揚了起來。回憶當初兩個人的革命情感:「好久沒見到羽翎了耶~銓銓的滿月酒後就沒時間見面了;上次羽翎還寄銓銓的照片來喔~銓銓現在變的超可愛的啦!你都不知道!眼睛好大,臉好Q,看起來好好吃喔~」


  嚴震遠聽了便賊賊的笑著說:「那有什麼,我們也可以生一個阿!而且保證一定比銓銓更可愛更好吃」


  邊說邊用眼神意試著。「芯兒,只是妳不肯而已,不然,羽翎可是要比你早當乾媽的!」。


  翁紫芯察覺到嚴震遠的意圖不軌,臉瞬間紅了起來。夾起盤中的火腿蛋就往嘴裡塞,嘟著嘴含糊道:「人家又還沒答應嫁給你,生什麼小孩阿?!再說,本小姐現在正值青春年華耶~這麼多人追,才不要挺個大肚子當黃臉婆呢!哼!」


  嚴震遠聽了翁紫芯害羞又彆扭的話,煽情地說著:「還說不要?!那一晚,我聽到的可不是這樣......我記得......」


  邊挑眉邊舔嘴唇地試意翁紫芯。


  此話一出,翁紫芯的臉更紅到脖子,急忙摀著耳朵大叫:「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啦~」


  「哈哈哈哈~小笨蛋,我就是喜歡妳這樣子,逗弄妳真的很有趣!妳的反應太可愛了!」嚴震遠看著羞紅著臉摀著耳朵的翁紫芯大笑著。


  就在兩個人邊聊天邊拌嘴的時候,翁紫芯的電話響起了,一看來電名稱寫著『寶貝Honey』馬上停止和嚴震遠的拌嘴,開心地跳起來走到窗戶邊:「喂~Baby~」


  話筒中傳來了羽翎的聲音:「哈~妳起床啦?我還以為妳這個大睡豬會睡到中午才起來哩!」


  聽到熟悉的損人聲,翁紫芯也不顧氣質地回:「屁啦!我哪是睡豬啊!像我這種勤儉樸實又早睡早起的人怎麼可能睡到中午阿!我每天可是都一大早就起來了耶~」


  「哈哈哈~妳聲音聽起來怎麼這麼有精神啊!該不會知道我要來所以興奮了一整晚都沒睡吧?」


  聽著話筒一端響起的聲音,楊羽翎忍不住大笑著說:「我們大概下午兩三點左右會到台中喔,現在剛上路。」


  「兩三點嗎?OK~你們到的時候記得打個電話給我!再帶你們去吃我們這邊最有名的餐廳;我上次和震遠有去吃,還不錯,氣氛很好,我早就想帶妳去了呢!而且我好想銓銓喔~他現在又變得更可愛了!我已經等不及要抱抱他、親親他了呢!」


  聽著翁紫芯興奮的聲音,楊羽翎把話筒拿到兒子嘴邊說:「來~銓銓乖!叫姨~」

 
  話筒的另一端,傳來著依依嗚嗚的聲音,翁紫芯也忍不住的說著:「銓銓~我是姨姨喔!你有沒有乖乖聽媽咪的話啊?」


  楊羽翎就把話筒拿回來說到:「好啦~那妳準備一下,弄一弄,等等快到了我們再打給妳喔!」


  「OK!好~那就先這樣囉~Bye~」


  掛掉電話後,翁紫芯愉快地回到餐桌上。


  「終於可以和羽翎見面了!」邊說邊收拾著桌上的吃完的杯盤。


  完全沒注意到嚴震遠臉上的醋意,開心的翁紫芯只沉浸在準備與好久不見的好友見面的喜悅中,完全沒想到她的這些舉動,竟然讓她這樣愛吃醋的男人打翻了醋罈子,忍不住地就是要大大的吃醋一番。


  等到餐桌上收拾好後,翁紫芯便開心得跳進浴室裡準備梳洗一番。隨後便打開衣櫥開始挑選等等出門時要穿的衣服。


  嚴震遠坐在床上,看著站在鏡子前,像小鳥被放出籠似的飛舞著的翁紫芯,一套又一套地換著身上的衣服。並不時的轉過來問他的意見。臉上寫著滿滿的醋意,他內心嘟嚷著「今天老公好不容易休假,這個小妮子竟然要這麼早就去赴約??這麼不看重老公,非要給妳一點顏色看看!嘿嘿~」




  「穿這麼漂亮,還化妝,怎麼跟我出門就沒這樣?」


  聽到嚴震遠吃醋的碎碎念,翁紫芯像哄小孩似的安撫著:「哪有?!我和你出門也很漂亮啊!而且,好久沒和羽翎見面了嘛~當然要好好打扮一下啊~對不對?」


  「那,為什麼她在妳手機顯示的名稱是『寶貝Honey』而我卻是『霸道大麻煩』?」嚴震遠忍不住嘟囔著。


  「唉唷~人家天天都和你在一起耶~你還計較這種小事!真是的!再說,你本來就很霸道嘛~」


  聽到嚴震遠抱怨著這種小事,翁紫芯忍不住笑了,心裡想著;怎麼這個堂堂龍焰集團(注四)的總裁,平時在商場上叱剎風雲、呼風喚雨的,所簽的合約動輒幾十億台幣,掌握著台灣四分之二的企業財力;有著冷靜清晰的頭腦,總是沉著地面對各種風雨,甚至對這次的金融風暴來襲,依然能處變不驚得作出精準的分析、確實的決策讓整個龍焰集團在金融風暴中,屹立不搖沒受到打擊。現在,竟然和她吃手機來電名稱顯示的小醋?


  嚴震遠似乎不管翁紫芯的安撫,坐在床上硬是踱著腳說到:「不管!我要改成『親愛的老公』!不然叫『帥哥老公』也可以!或者『帥氣小親親』?!」


  說完便一把拿起翁紫芯放在旁邊的手機,硬是把自己的來電名稱改成『親愛的帥哥寶貝老公』


  看著孩子氣的嚴震遠,翁紫芯不禁邊搖頭邊裝著一副很受不了個語氣說:「哪有人像你這麼不要臉啊!一天到晚說自己是帥哥。蟋蟀的蟀是不是?」


  唉~要是龍焰集團底下的員工知道老闆平常在家裡都是這副德性,和平常在公司不苟言笑的形象差這麼多,不知道會笑上幾天?


  「我的帥可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哪是蟋蟀個蟀啊!這樣說妳老公對嗎?」嚴震遠抗議的說著。


  「好好好~是是是~不是蟋蟀的蟀,是帥哥的帥好不好?」


  翁紫芯一邊隨便敷衍著嚴震遠,一邊拿起唇膏塗上淡淡的粉紅色。


  「你看,這個顏色好不好看?配上我這個衣服,很搭吧?」


  翁紫芯忍不住高興的心情,站在鏡子前轉了又轉,又是拉裙子又是弄頭髮的。


  看著翁紫芯身上一襲淡紫色的低胸連身洋裝,頭髮盤成了一個優雅的髮髻,留下一撮波浪狀的秀髮垂落在脖子。襯著鎖骨間發亮的項鍊,和身上淡淡的薰衣草香水;不禁讓嚴震遠看傻了眼,他睜睜的看著眼前這位宛如從小說裡走出來的人兒,更加深了惡作劇的心情。


  嚴震遠走向前去,摟住翁紫芯的腰,面對著衣櫥上的大鏡子,看著鏡子裡她的眼睛,在她耳邊吐氣道:「寶貝,妳真美!」說著,手便不安分的在翁紫芯柔軟的身軀上亂摸起來。


  「啊唷~不行啦!我還要準備要拿給銓銓的東西;現在已經兩點半了,等一下羽翎就打電話來了啦!不可以喔~乖~」


  翁紫芯像哄小孩似的制止他的舉動,把嚴震遠的手從身上移開,又把他推回床上去坐著。


  嚴震遠悻悻然地回到床上,腦子卻不斷地轉著,想著,要怎樣才能既不惹這個小惡魔生氣,又可以拖延住她的方法。今天是他難得的休假,他可不想翁紫芯這麼早就出門去;畢竟,今天還沒嘗到那一點甜頭。反正他和沅坤(注五也認識,熟得很,他們一定會諒解的。再說,晚一點再碰面也不遲!他只是不想要芯兒那麼早就出門;反正明天一整天他們都會待在台中,有的是時間相處!所以囉~嘿嘿嘿......


  此時,一個帶點邪惡卻甜滋滋的計畫,在嚴震遠的腦海裡慢慢的蔓延開來。




  翁紫芯站在鏡子前面,拉起了裙襬,轉了個圈道:「OK!準備妥當。現在就等羽翎打電話來嚕!」


  突地,嚴震遠從床上站了起來,走到翁紫芯的身後,左手圈住她的脖子並撫摸著她耳朵上的紫貝耳環,那是他們第一次約會的時,他送給她的。


  翁紫芯深信著傳說,擁有粉紅色貝殼的人會得到幸福,但擁有紫色貝殼的人卻會遇見一個願意永遠守護她的人,但,世界上哪有紫色的貝殼呢?


  嚴震遠花了整整一個星期,待在他們初次見面的墾丁,每天沒日沒夜地在海灘上尋找著紫色的貝殼;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在連續幾天的尋找下,他終於看到了一對完整的心型紫色貝殼,他小心翼翼地把貝殼做成耳環,並在第一次約會時送給翁紫芯;從此,除了那時(注六),這對紫色貝殼的耳環,沒有離開過翁紫芯的耳朵。


  右手攬著她的腰說:「芯兒,妳好香......是我送妳的薰衣草香水吧!和妳這一身洋裝真搭!」


  說著說著,摸著耳朵的左手便往下游移,順著掛有墜鍊的脖子撫摸著;同時,摟著腰的右手也不安分的撩起了裙子,往絲滑般的大腿摸上去。


  翁紫芯嬌喘了一聲:「不要......」


  但嚴震遠並不理會她的抗議,嘴巴硬是的在她耳邊吹氣,他的舌尖挑逗著她的耳朵;他知道那裡是她的敏感地帶,每次只要在耳邊吹氣挑逗她,她就會招架不住,像棉花糖般的軟了起來。


  翁紫芯被嚴震遠這麼一逗,全身不禁酥麻了起來,她軟綿綿的靠在嚴震遠身上嘴裡發出了抗議的呻吟:「等等......我...我和羽翎......約好了......」


  嚴震遠聽到了翁紫芯軟化的語氣,心中那股欲望也不禁上升。他左手伸進了那低胸淡紫色的禮服裡,一把握住了她的棉軟。


  翁紫芯深吸了一口氣嬌吟:「啊......不要......」


  嚴震遠沒有停止動作,他輕輕的揉著並用指尖逗弄著她的蓓蕾;不斷地挑逗她,同時不安分的右手,也順著她的大腿游移到內側,他掀起那薄薄的絲質裙擺,手探進去,隔著薄布,他觸碰到了她最最敏感的地帶。翁紫芯被嚴震遠逗的無力招架,只能任由他擺布著,她不停的嬌喘,同時也感受到他火熱的證明;他的堅挺在身後抵著她。嚴震遠忍著一把推倒翁紫芯的欲望,發出沙啞的聲音,彷彿從喉嚨底部發出來的聲音般,在她耳邊說:「寶貝,我想要......」


  此刻的翁紫芯,腦中一片混亂,對於嚴震遠這麼激情又這麼突如其來的熱火,讓她的腦子頓時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她只能順著感覺走,她覺得胸口好熱,好像有火在燒一般,身體也起了奇怪的反應,好......好......好混亂。


  翁紫芯轉身,小手徒勞地制止嚴震遠作怪的雙手,語無倫次地回答:「別......嗯......不行啦......羽翎......唔......羽翎她在等我......」。


  聽到翁紫芯意亂情迷的回答,嚴震遠知道自己的詭計奏效了,他一把抱起迷亂的翁紫芯,把她放倒床上,順勢傾身向前吻住她不停呻吟的小嘴;吃掉了她咿唔作響的聲音。褪下翁紫芯身上的衣物,解開內衣的扣子並除卻她最後的防備。他一手罩住她的豐滿並不停地逗弄著,從她嘴裡不時發出斷斷續續的呻吟聲,舔著她唇的舌尖從脖子游移了下來,在她敏感的脖子上遺留無數個紅點,他沙啞的低喃著:「這是烙印在妳身上,我的印記;妳是我的,只能屬於我!」


  接著,他一口含住了她的蓓蕾,用牙尖輕扯著蓓蕾的尖端,同時舌尖不斷來回的挑逗著,翁紫芯只能拱起身體來反應。嚴震遠知道翁紫芯已經完全地被制伏了,他的唇從胸前游移到肚子上,不停吻弄著中間的小窩,此時他賊賊的說:「寶貝,要繼續嗎?」


  已經被嚴震遠勾引得難以忍耐的翁紫芯,只能微弱的回答著:「恩......震遠......」


  此刻,嚴震遠再也忍不住慾火的煎熬,他幾乎是用撕扯的方式脫下身上的衣物,雙手也罩住了她最私密的地方,手指不斷地愛撫著,忽快忽慢的搓揉著她最敏感的地方,指尖來回的磨蹭等到她完全濕透了,他便一鼓作氣將慾望挺入她。翁紫芯驚呼了一聲,他慾火難耐,瘋狂地在她體內奔馳著。他抱著她不停動著;翁紫芯感受著他的激烈,只能不停的發出咿唔聲,隨著他的激情,節奏不斷地加速,她只能隨著他不停得上升再上升,跟著他登上絢爛的顛峰......


  翁紫芯的手機不停地響起,房裡正在忙碌的愛人們,誰也無暇去接應。

 

              



  電話的一頭,羽翎歪著頭聽著話筒傳來的聲音:「您撥的號碼目前沒有回應,請稍後再撥,謝謝....」
  轉向沅坤說:「奇怪了,怎麼會沒有人接?明明講好說我們到了打電話給她,她要帶我們去吃飯的阿?」

 


  沅坤想了想,笑著說:「呵呵~震遠那傢伙,妳又不是不知道?我看啊~他們兩個八成在親熱啦!親熱到忘記時間了啦~」

 
  聽到沅坤這麼解釋著羽翎不禁抗議的說:「怎麼可能啦!啊我們剛剛明明就講好了,震遠哪有這麼小孩子氣啊?」


  「哈哈~震遠的個性我太清楚了啦!好啦~親愛的老婆,我們就先別打擾她們溫存了,我們先去訂的旅館休息一下吧!換我們了啦~」


  聽到沅坤調情的話,羽翎不禁臉紅了起來,抱著銓銓對他說:「誰要跟你親熱啦?!別忘了,銓銓還在耶~你把你兒子當空氣喔~18禁的東西怎麼可以給他看?」


  「又沒關係...就讓他學習學習阿,不然他老爸這麼強,兒子總不能輸人吧?」


  「拜託~你就別教壞小孩子了,我們兒子還小吼,你可不要亂教他一些有的沒有的!」




              




  晚上6點半,翁紫芯的電話響起,吵醒了經過一番激情後相擁而眠的兩人。朦朧中紫芯看到了來電顯示『寶貝Honey』瞬間睡意全醒,急忙的接起電話:「喂~Baby~」

 

 

 

 
  聽到電話終於打通了,楊羽翎才鬆了一口氣。

 
 「翁.紫.芯!妳這個笨蛋!怎麼那麼晚才接電話啊?害人家擔心的要命ㄟ!」


  聽到羽翎假裝生氣的口吻,又想到今早失約的原因,翁紫芯不禁滿臉通紅的說不出話來。現在可是還光著身子和嚴震遠躺在床上呢!早上精心打扮的妝也花了,頭髮也亂了,都是那個臭嚴震遠的錯啦!


  「啊......對不起嘛!!我...我....」


  怎麼辦?難道要和羽翎講,因為和震遠親熱所以睡到現在嗎?吼唷~都是豬頭遠的錯啦!偏偏那隻豬,竟然還睡得不省人事!


  誰知道,就在翁紫芯心裡這麼想的時候,那個害她不能準時赴約的罪魁禍首不但醒了,還眼神迷濛的看著她,聽見她和羽翎的對話聲後,又爬到她身上來。


  嚴震遠從後面環住她,雙手還色色的握住她胸前的柔軟;經過方才的激情,翁紫芯的身體變得很敏感,但卻礙於正在和羽翎講電話的關係,緊張得大氣也不敢喘一下,深怕被羽翎聽到了失約的原因。


  她只能有氣無力的回答著。「對...對....對不起啦~我......我......」


  聽到翁紫芯支支吾吾的聲音,楊羽翎當下就相信了李沅坤的話。唉唷~這對夫妻也真是的,要親熱也不會挑一下時間!


  楊羽翎笑了笑說:「呵~沒關係啦!我現在在凱薩飯店,妳不是說今天要帶我們去吃大餐嗎?妳等等弄好再打給我吧!我等妳電話喔~」


  說完,不等翁紫芯的回答便掛掉了電話。


  「羽翎.......」還來不及解釋的翁紫芯就聽到了電話一頭的嘟嘟聲。


  「怎啦?小芯芯~羽翎打電話來啊?」語畢的同時,嚴震遠也不停用他又起反應的下半身對她不停地摩擦著。


  「吼~你這隻豬,這種時候還在給我嘻皮笑臉的,都是你害我失約的,你知不知道啦~」


  翁紫芯心裡沒好氣的嬌嗔著。但身體卻老老實實的給了回應。感受到她的熱情,嚴震遠一個翻身,便覆蓋在翁紫芯的身上。




  唉......也不知道上輩子是欠了什麼債?這輩子總是被嚴震遠這傢伙吃得死死的......這個令她又愛又頭痛的男人......


  看來等會打電話給羽翎的時間,恐怕又是好久之後囉~

 




The End




注一:羽翎--楊羽翎是翁紫芯的好朋友,從高中就認識到現在。

注二:嚴震遠與翁紫芯的家人抵抗,帶著她走出過往心傷的陰影。 P.S這個等以後想到再說!哈

注三:銓銓--楊羽翎的兒子。

注四:龍焰集團--稱霸台灣商場上的財團。嚴震遠是該集團的第三代傳人。

注五:沅坤-李沅坤,楊羽翎的老公,銓銓的拔鼻。

注六:翁紫芯為了不要連累嚴震遠,決定拋棄一切離開所有人。 P.S這個也以後再說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