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辦不到

而是害怕辦不到

所以怯步

所以自怨自艾

其實 不是沒能力 只是沒自信

雖然順序有些顛倒

不過人生嘛~

是時候改改固守成規的習慣

死守著的 到最後不一定自我享用

與其刻苦耐勞地看著未來的假象

讓自己的心血結晶任人踐踏

不如花開堪折直須折

我要讓幻想具體化!

這就是我理想的藍圖!

一片一片 開始拼湊

腦海中的畫面 逐漸搬到現實

雖然有些無法置信 雖然像是沒睡醒

輕輕觸碰的時候 便由不得你不信

我,不再只是個做夢的女孩




夢想,靠近一些。

我興奮得想手足舞蹈!

我開心得想大聲吼叫!

我悸動得想破涕而笑!

眼淚,因為感到伸手可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