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病了

沒有療程 沒有醫藥

只有一場又一場的淚

刺痛著躊躇的身軀


十字的中央 總有佇立的身影

前進後退 向左向右

失了方向的眼 喃喃訴說不決的心


累了 病了

瘋了 淚了

歇斯底里的尖叫

鑽牛角尖的奔跑


心,飛得好遠好遠

心,漫無目的漂流


心,我的心

該怎麼停留?

再重大的絕症 總有新藥研發

再輕微的心病 終將無藥可醫




我只是想逃避 因為不夠堅強

緊繃的情緒猶如履薄冰

一通電話 只要一通電話

我便能崩潰

淪為瘋子 只剩下歇斯底里




我只是不想面對 因為不夠成熟

脆弱的理智似走高空鋼索

一點風吹草動 一些捕風捉影

我便能再度受傷

癱在角落 流著兩條恐懼




是什麼原因讓我們變成如此

我真的無心追究了

誰對 誰錯 什麼都不重要了

誰好 誰爛 什麼都無所謂了

我只想再築一座象牙塔

在自己的世界落腳

我只想認真建每一道牆

在自己的過去遮風擋雨



 
突如其來的疼愛 痛得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

外交性地談話 只是增加自己不必要的麻煩

這一步 我很猶豫得跨出

這雙手 我遲遲無法伸出

這顆心 我小心翼翼捧著

這和平 我誠惶誠恐維持

可是我的神經 這條神經就這麼脆弱

一點得寸進尺 便斷了線

驚弓上的鳥兒 輕易便能遠走




莫名走近的關係 其實我惶恐著

我不敢保證 再一次的受傷

是否還能恢復成正常的人

沒有人向我保證 這一次的相信

是不是值得跳下去的投資




步步為營的接觸 

『家人』為何成了最可怖的噩夢?

『親人』怎麼會變成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