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舊的紅磚牆

鋼筋+混泥土的翻修

堅固的城牆

我把自己關進囚牢裡

誰也進不來......






















人是會變的

你們變了
我也變了

妳變堅強了
你變成熟了

我更懦弱了
我更沒用了

也許 我已經不再是你們所認識的龔乃祺
如同 妳早已擺脫我的羽翼 不再是需要我保護的兔子狗
就連 我也認不清自己了......






















我笑著 笑容越來越大
我看著 無邊的闇黑

我笑 不再是為了強顏歡笑 不再是為了掩飾淚水
我笑 因為內心莫名的焦躁無處宣洩
我笑 要自己放棄每一雙手 回頭
我笑 看著現在的一舉一動
我笑 希望能夠飆淚

想流淚卻不想哭的矛盾






















存在的理由 一個一個的消失

為誰感到欣慰的同時 為誰感到開心的同時
默默為自己感到悲哀






















我知道什麼叫不要臉
也曉得何謂不知廉恥
         --那就是我......

沒有理由 卻活著

為什麼?

因為我厚臉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