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海邊的風沙真大!
我的眼睛一直進沙,騎車真危險>.<
好可惜!
本來約好要一起看夕陽的,
但是卻看到了雲雨的形成;
而且最近心情有點悶,
有個人陪著一起散步吹海風,
感覺真的很輕鬆!^_^
  今天是三皇三家的『顧客日』,為了享用33元的飲料,昨天約了一堆人,結果只有Mr.保鑣可以跟我一起去;本來還擔心只有我們兩個會不會很冷場,因為剛好都是慢熟型的;今天情況還不錯麻~~~雖然一開始都是我拼命找話題啦~~~不過之後就聊開了;但幾乎都是我在說......為什麼呢?真是奇怪!明明在網路上很會聊天的異性,見面之後都是我在說,Mr.保鑣不是第一個了......是我太聒噪嗎?唉~~~我該好好檢討一下!T.T

  用完午餐後,反正我們兩個也沒事,昨晚也有約好要一起去看夕陽,中午的天氣又很悶熱,讓我突然很想吃冰,於是,就決定去『貝殼情人』吃『貝殼冰』!幸好Mr.保鑣知道要怎麼騎到中山大;帶路的時候我一直很怕我騎錯呢!說到這個,就要說一件又好笑又好氣的事了!昨天空虛說保鑣對高雄很熟,幾乎都認得路,可是呢?他帶我去西子灣的時候,居然還彎錯地方,跑到漁人碼頭去?!還是我發現不對勁的!(這才是神奇的地方!)唉~~~我應該多相信自己的直覺的!雖然我是路痴,但我的第六感還滿準的麻~~~以後就靠感覺來認路吧!這樣我就不會在迷路了!呵呵......

  終於到了我期待已久再去一次的『貝殼情人』;走上樓梯的時候,每踩一部就雀躍不以,因為那裡的冰真的很好吃!>///<我們點了『情人冰』,不要誤會!我們不過是貪小便宜罷了!因為『情人冰』可以多選一種料。>///<這次我們點情人果、新鮮水果和仙草。當冰送上來的時候,我們兩個都傻眼了!天啊!料超多的!我們本來午餐就已經吃得很撐了,還想過要做一件很瘋狂的事,就是從文化中心牽車走路到西子灣,幫助消化一下=.=|||那裡的水果真的很新鮮!也很好吃!他們的情人果,味道也比較濃,比較好吃;至於仙草麻......上次我吃過了,這次沒有特別的感想,呵呵......吃冰的時候,我很賊的規定保鑣先生要把它吃完,因為我吃不下......>"<到最後,保鑣很體貼要把剩下幾塊西瓜讓給我吃,我也很〝謙虛〞的跟他說:「不用了!」看我多善解人意?!因為......有籽籽>.<(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好不容易終於很努力地把冰吃光光了,時間卻不過是兩點多......離要看夕陽的時間還好久喔~~~最後,決定由我帶路,帶保鑣去『大自然』冒險一下!下樓梯的時候,我發現了一件對我意義重大的事!「人長大高不見得好!」哈哈......因為保鑣下樓下得好辛苦!都要一直彎腰。呵呵......

  『大自然』的路段,真的還是要自己騎車比較好玩!沿途有好幾個岔路,我都差點轉過去=.=幸好我有看一下景色,才沒走錯路的!到了大自然,那裡的斜坡真不是蓋的!我本來還擔心技術不夠好,騎下去時可能會再一次出車禍;沒想到我技術還不賴麻~~~嘿嘿......利害吧?!超好玩的!真想再玩一次!今天還有爬到很高的地方去看海唷~~~那一直是我很想爬上去的地方,但是去了好幾次,載我去的人都不太願意;所以今天真的很開心呢!

  今天的海公公心情不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祂知道我會去,也知道我最近心情不好?用了幾朵很夢幻、很大的浪花,讓我開心點;如果是的話,那我下次要去的時候,一定會用很開心很開心的心情去!雖然我很高興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海公公,但是我不喜歡海公公跟我一起憂傷!這樣其他的人就無法看到漂亮的海景了。今天雲層也好厚,抬頭望著天空,就好像看到我的內心一樣,沉甸甸的......雖然雲層灰得很科幻,但看久了,就好像最近的心情一樣,很悶,悶到快喘不過氣來......

  之後我們還是決定要去旗津,雖然本來是說要騎過港隧道去,但之後我們還是坐船過去的。今天,保鑣和我都沒有下海去玩,但我們沿著海邊散步,走過曾經很美的『海洋公園』,走了一兩公里吧?!然後坐著看浪花。剛開始下雨的時候,我們兩個還呆呆的思考,那到底是海水還是雨水?結果之後比較連續被滴到時,就趕快走回停車的地方;這時我才發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我們兩個有走那麼遠嗎?車子停在頭那邊,我們卻走路走到尾巴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到海邊散步吹著海風,那種感覺真的會鬆懈很多!但是被沙子打得好痛喔~~~今天海邊的風沙真大!害我們騎車回程的時候,我的眼睛一直進沙,我幾乎勢閉著眼睛騎車的,嘿嘿......因為我眼睛張不開......很痛!騎到一半覺得雨勢越來越大,我們兩個決定要躲雨穿雨衣;穿雨衣的時候,我開玩笑的問說:「會不會等我們穿好之後雨就沒下了ㄚ?!」,結果,當我們穿好雨衣的時候,居然還真的給我沒什麼雨了?!(SHOCK!)我們只好很認命地把才剛穿好的雨衣又脫下,這時我又很烏鴉嘴的說:「不會等我們雨衣收好要走的時候又給我下雨吧?!」結果還真的開始下起毛毛細雨,但幸好雨勢不大,所以我們決定盡快騎回家。

  今天真的很開心呢!下次等豬的傷好了,再找一天大家都有空的時候,空虛、小肉和保鑣,我們再一起去!如果那時我新車的里程破千,那就一定要騎過港隧道!當作慶祝我的愛車終於破千了,我要來盡情的飆一下!把所有的怨氣發洩出來!呵呵......好期待喔~~~下次會是什麼時候出去呢?

P.S結果我的里程數還是沒有破三百......嗚......不過,快了啦~~~還有ㄚ~~~今天美中不足的一點,也是令我最生氣的一點,那.就.是:我〝烙枕〞=.=|||脖子超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