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態的社會,
是因為雙薪的家庭而導致的;
一個人的家教真的很重要!
那不僅代表了個人的素養,
也表示了家人的品質,
更是與人相處的重要關鍵!
  今天上班,我站一外;中午因為客人比較多,所以有開到二樓。
  突然,A2的客人說樓上有小孩子在往下丟東西;抬頭一看,那小朋友還笑嘻嘻的假裝要躲起來。請一帶用call機麻煩二帶去告知那桌家長,請他們的小孩別在亂丟垃圾影響其他顧客;沒想到那小朋友還越丟越開心;別人越瞪他們,他們越是拼命往下丟;除了丟垃圾,還丟他們吃剩的青菜;之後A2的客人忍無可忍,就衝上去罵那桌的家長。

  社會真的病了!還病得不輕!現在的小孩越來越沒家教!現在的家長也當自己的孩子是寶,別人的孩子死不了。這是什麼心態?!有錢了不起嗎?有錢就能不把別人看在眼裡嗎?『將心比心』這個道理,小孩不懂就算了,大人不會教嗎?為什麼要那麼自私?多為他人想一點,會少一塊肉嗎?

  今天你給別人尊重,給別人方便,也等於給自己尊嚴,給自己面子ㄚ~~~就算那個人跟你沒關係又怎樣?!會死嗎?

  不會教小孩的話,乾脆不要生!多生一個社會就多一個廢物!

  真她媽的賤!家長就在旁邊,小孩也不管一下!就一定要人家罵?!馬的!就是欠罵!小孩超沒家教的,大人超沒教養的!看那客人上去罵那桌的家長和小孩,心中真是無比的暢快,真爽!呵呵......(其實我也很想上去罵的說......)

P.S我知道不可以罵髒話,可是繼續保持形象的話,就無法表達出我心中的怒火!我就是無法忍受沒教養的小孩!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