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很開心!
因為又多一個感情比較好的朋友。
^_^
  今天和小白一起去看電影,我們是下午去的,所以人潮還沒有很多。兩個很蠢的笨蛋,明明新光的13樓也有賣票,我們兩個卻傻傻的在一樓曬太陽;幸好小白看到一個告示牌,請顧客到13樓購票,不然我們不知道還要在那邊等多久?!到了13樓後,突然變得好涼!!喔~有冷氣的感覺真好!(最近寢室的冷氣莫名奇妙的又壞了,已經熱了一個多禮拜還沒人來修,學校宿舍處理事情的效率真的很差!!>"<)來到13樓,發現沒什麼人在排隊買票,剛排隊就輪到我們了。嘿嘿......一樓還剩一群不認識的笨蛋,在那邊傻傻的排隊買票。而且我們搭電梯的時候,聽到另外兩個人的對話說,今天天氣很熱,而且樓下賣票系統的電腦還有燒過頭,當機了?!所以樓下買票都要等很久。喔!真慶幸我是跟小白來看!不然我可能就是樓下那群笨蛋之一吧?!

  神鬼奇航真的超好看!傑克的動作更加白痴,笑點也很多;不過論笑點,還是第二集比較好看。在電影院看這種動作片就是很不一樣!好有震撼感!超讚!而且我們兩個坐第六排,後面的觀眾要到十幾牌之後才有人,也就是說呢!前面被我們兩個人佔據了!(哇哈哈......)我覺得ㄚ~~~威爾比起當弓箭手,比較適合當海盜!很MAN!只是很可惜的是,最後他成了下一任的深海冥王,每十年才能上岸與伊莉莎白見面一天......好討厭喔~~~>.<幹麻捉弄用情如此真那麼深的一對戀人呢?!或許這正是這齣戲吸引人的地方之一吧?!

  看完電影後,才發現我們看了三個多鐘頭?!好震驚!!原來我們看了那麼久,還以為只有一個多小時哩!房間沒冷氣,熱得要命,我們兩個也不想太早回寢室,於是就在13樓看夜景的地方坐著聊天。那看夜景的地方怎麼跟我們那邊的西子灣景色如此相像?!一個蘿蔔一個坑,一對情侶一窟窿!哈哈......那......我們兩個也來假裝一下如膠似漆的愛侶好了!(噗噗......@_@)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難得和小白聊了好多!聊到我想上廁所才發現我們已經聊了兩個多小時了=.=|||也許是因為夜色太美,各自煩惱的心事太多,燈光太佳,氣氛太好,月色太圓(ㄟ.......好像沒看到月亮?!=.=a),總之,就這麼自然而然得聊了很多事情。之後我們還去逛夜市,雖然也沒逛什麼,沒買什麼,不過我買了一隻傘,那老闆人很好!還自動殺價賣我,原本150的傘,已經夠便宜了,還自己說要賣我100就好,這樣萬一壞掉我也不會太難過!呵呵......這世上還是有好人的!!並不是所有攤販都是奸商!嘻~回去的路上,因為房間真的太熱了!所以我們兩個根本就不太想回去。有很難得我們兩個人突然很想去看夜景,本來想帶小白去清水休息站看夜景,可是我不是很記得路,而且有一段斜坡,我怕我會騎不上去,或是出事;想說不然去都會公園看夜景好了?!上學期期中考後班上男生帶我們去的地方,可是看完夜景後我們又不知道要去哪?!臨時又不知道要找誰?本來想要找歐陽他們那群,偏偏我們兩個有剛好沒有他們任何一個的電話。兩個人去夜唱,不但很貴又很空虛,何況到時候又一定只有我一個人唱,這樣更空虛!只好打消念頭,等以後有機會再去囉~~~反正大二我住外面,這樣我們兩個想看夜景就可以去,看完可以來我家過夜,也不用擔心門禁什麼的了。ㄎㄎ......

  人性真的很險惡!每個人都是自私自利的,大家都把『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句話表現得淋淋盡致。不要輕易相信誰的外表,表面上要好的朋友,會因為一個觀念的不同,而從背後捅你一刀。對人沒有防心,就是將自己的性命推向死亡的終點。把心交給人,得不到同樣的回報,也聽不見一聲感動;獲得的只是一份又一份的虛情假意,別人會因為在你身上能謀到一些利益,而虛偽跟你很要好,當你沒了利用價值,你什麼都不是。

  唉~~~世界就是如此,這就是社會的生存方式,唯有踩著別人的屍體,方能達到目標;唯有犧牲單純的人,方能成功。(嘆......)今天與小白訂下了約定,希望我們兩個都能努力實踐這個諾言,大二開始針的要認真拼功課。我想大一我也玩夠了,再來的重心該放在自己的理想上了。

P.S剛剛小白才跟我說,她朋友跟她說,字幕播完後還有一段,可以看到伊莉莎白和威爾的小孩。蝦咪?!我們走得太急了!因為售票員太早進來,害我們也急著走......早知道就待到最後!我好想看他們的小孩喔~~~希望這部片子能夠趕快下檔,我要去租DVD回家看!
S.P.S(=Special P.S)有誰暑假要陪我去看電影?我想看【變形金剛】和【哈利波特5】。可是我還要打工,還有高中的社團要回去演出,還要陪我堂妹去考機車駕照,每兩個禮拜還要回來台中去科博館上課。喔!為什麼事情會那麼多?!>.<

徵人:對電影有興趣,想去看【變形金剛】和【哈利波特5】的志願者!沒有薪水,沒有酬勞。高雄人,死黨佳(話說我好像還沒看哈利波特第四集=.=||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