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濛濛天空的思念
細細輕墜想念雨珠
擺脫整片無際守候
悄俏降臨繽紛國度

巧遇眼神空洞的凝視
她的眸裡無絲毫波瀾
神情卻令人無由心疼
豆芽兒穿梭於五線間
她的心是如此的脆弱

分解灰色化身黑白天使
學習音符舞動的言語
拉近令我憐愛她的心靈
享受靈巧雙手輾轉愛撫
傾聽她最深處純淨原音
樂在她陶醉迷濛的神情

她的笑容燦爛 綻在眾人眼裡
她的淚水稀有 積在我的存琴

她的堅強獨立 展現世界各處
她的柔弱無助 由我細心呵護

她的七彩絢麗 奪取他人焦點
她的原始純色 令我盲目追循

揮別廣大的自由 為她受限於黑與白的交錯
她的真實 我負責記憶 替她保存

* * * * *

妳知道嗎?
曾經有一片明亮的天空
眷戀的並非雨過天青的彩虹
那最後一道靛紫的低調
是我深深迷戀的時刻

我的幻紫精靈
我願化作任何形式
陪伴在妳左右
直到妳 遇到下個懂妳的藍天
我依舊守護著妳 直到「永遠」真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