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好癢!

或者說是技癢?

什麼時候才能在自己的房子內放置一台

白色的三角架鋼琴?








































如果有人問我:「疼嗎?」

我會說:這是我自找的。我就是看不過自己過太安逸的生活。

如果有人問我:「痛嗎?」

我會說:如果胸口有股氣運不上來又憋不下去、無法喘息、呼吸困難道要搥胸打頭的

    歇斯底里算的話,那就是了吧!

如果有人問我說:「傷嗎?」

我會說:......不差再多一兩個傷口。

    反正總有癒合的一天,即使無法結痂,我也習慣了與傷口為伍,

    很慶幸地,我們找了相處的平衡點。

如果有人問我說:

不要再問了

我無所謂!

我會讓自己無所謂!

Who ca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