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啦~~~
我幾乎都還是不太認識你們說......
不是我笨喔~~~
只是呆了一點而已麻~~~
晚上高聯夜烤,
我臨時要載ㄚ口一起去,
到了學校後,
看到很多人騎著摩托車離開,
而且都穿高聯的衣服,
害我緊張之餘,
隨便抓了一位〝看起來〞像大二的人來問,
結果〝他〞也不太清楚當下的情況;
(為什麼要特別把他標起來呢?後面就知道了!)
之後我決定,
就跟著〝他〞搭的車走。
路上,
我還覺得〝他〞幹麻一直頻頻回頭看!?
很莫名奇妙!
想說可能是怕後面的人沒跟上吧?!
恩嗯!
真是不錯的〝學長〞!
結果不知道怎麼跟的?!
大家都跟丟了>.<
幸好逸翔哥哥趕上了我們,
把我們攔截了下來。

到了烤肉的地點,
我和ㄚ口在聊天,
〝他〞就一直越來越靠近我們,
我整個警覺心提高!
(迷之聲:注意!注意!前方有危險!小心應對!)
〝他〞不斷地靠過來,
當我終於忍不住打算開口問他有什麼事的時候,
他快我不到一秒開口了:「林孟寰考上哪?」
赫!
我愣了一下!
為什麼〝學長〞會知道我和林孟寰很要好?!
這是不可能的ㄚ~~~
腦袋運轉之後,
我才想起......
他,
沒錯!
就是〝他〞,
他是小肉之前介紹給我認識的『浪漫』(我忘了他的本名了=.=|||)
原來他早就認出我來了>.<
害我錯愕了一下!
哈哈......
早說麻~~~
害我那麼緊張!

烤肉的過程裡,
雖然都是中正的,
可是我幾乎都不認識,
所以也沒說什麼話,
只有跟涼風聊他的〝戀愛學分〞,
然後跟浪漫聊小肉的事,
聊搬上來的情況......。

跟北聯的烤肉比起來,
我覺得高聯熱鬧多了!
大概因為適用學校來分組的關係吧!?
這樣大家比較容易混熟。

回程的路上,
涼風和浪漫搭的車說要『尬車』,
我本來都還跟得很好,
可能剛開始他們還沒開始吧?!
快到宿舍的時候,
停了一個紅綠燈,
我恍神了,
雖然綠燈之後我馬上騎出去,
卻仍在恍神當中,
突然清醒的瞬間,
我發現我跟丟了......
>"<
最後隨便繞隨便繞,
終於還是回到宿舍了。
我好感動~~~
還以為我回去了哩!
結果居然沒人發現我跟丟了?!
好過份喔~~~>.<
萬一我真的回不去怎麼辦ㄚ?

最後......
我要跟幾會學長說抱歉!
那個......
不好意思!
我不太會認人,
所以不清楚你們哪位是哪位,
MSN上才會一直搞混,
真是對不起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