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三天,
我就要先離開了......
今天愉快的回憶,
是我在高雄唯一值得回味的,
我相信,
它會陪著我在任何地方,
直到下一次的相聚,
被另外的歡樂取代。
  今天是今年潤七月的第二個情人節,在這Special的日子,不好好的慶祝一下,那就太對不起自己啦~~~所以呢!We have a decision!那就是……來個烤肉吧!

  雖然,昨天馮老師請吃飯的時候,我們已先吃過烤肉了,不過還是自己動手準備的烤肉,吃起來比較有味道!為了今天的烤肉,小肉、空虛和我,我們三個還擬了很久的菜單,在這裡要特別感謝小肉媽(唸起來有點蠢@.@),阿姨為了讓我們可以盡興一點,叫了4000元的料,只付2000=.=||b夠強吧?!呵呵……還有體貼空虛和豬,還特別去買了煙火。我呢?則為了在離開之前,留下和大家的回憶,所以昨天特別去買了數位相機,今天下班後我還特別趕去拿相機,終於拿到我心愛的相機了!>///<超開心的!第一個回憶,就是我在高雄唯一的留戀。

  因為我還要上班的關係,所以我是最晚到的;很開心地,顥蓉最後〝很善變地〞答應可以跟那些男生一起聚餐,第一次那麼愛她的善變!這樣我就不用擔心離開前找不到時間跟她聚餐了。「善變是女人的權利」這句話真是說得太好了!第一次愛死這句話了!>///<

  其實,還沒烤肉前,我心情不怎麼好,又出了一些小烏龍,讓我根本就不想去了。今天公司雖然讓我提早下班,我趕著去拿相機,結果再像機電那裡拖了快一個小時;要走之前,還有一個店員跟著出來(就是上一邊說我有去過的那位),雖然我很感謝他幫我把車牽出來,可是他卻一直跟我說話>.<,害我不好意思拒絕,可是他的話題又引不起我的興趣,何況我整顆心都懸在烤肉上,我不想讓小肉、顥蓉、空虛、保鑣、豬、夆哥還有玎諺等我太久,而且,看樣子我還得先回家一趟,把數位相機其他的配備放好之後再出門。我真的覺得他的話題還挺無聊的!對女生而言,怎麼可能一手就把100c.c.以上的車牽起?!不要說100c.c.了,就連50c.c.的大概都有問題吧?!所以看到他只用一隻手就把我的車拖出來,我當然覺得很訝異ㄚ~~~然後就一直跟我說他以前是練田徑……之類的,誰管他以前是練什麼的ㄚ?!跟我又沒關係!我又不認識他!看他一直沒有要結束的感覺,我就跟他說我還有事,要先走了,他居然還繼續>.<,最後一次跟他說不好意思之後,我就頭也不回的把車騎走了,他還叫我有問題可以常去找他們=.=|||誰要ㄚ?!想逃都差點來不及了呢!騎在回家的路上,心情超鬱悶的!突然,我靈光一閃!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從昨天就一直說有看過我!他曾到我打工的三皇三家用過餐,離開時還塞了他的名片給我,我記得……那天回去我跟媽咪炫耀了一下之後,就不知道被我丟哪去了?!=.=|||真倒楣!就這樣那麼巧的去那家買相機>.<本來約好要烤肉的地點,之後又一直換,好像環境沒有水之類的吧?!結果約在MOS漢堡那邊,說有人要帶我去,結果我到了之後也沒看到人,電話打了好幾通都沒人接,心情不爽到了極點,打算打完最後一通,要是在沒人接我就要掉頭回家了。幸好空虛接了電話;之後也找到他們了。可是因為那時候心情真的很不好,我真的有想要把要請大家喝的飲料送到之後就要走了,但是如果我ㄧ走的話,就很對不起大家,尤其是顥蓉,而且快離開了,我真的很想留下我們的回憶,最後我留下來了。在這裡真的要跟小肉說對不起!>.<我那時氣瘋了,所以有點遷怒於妳,對不起啦~~~超想哭的!>”<我不是有意的!真的!!我事後也有跟妳說原因了,我相信妳懂,但是我還是對自己無意中遷怒於妳感到過意不去。對不起!!>.<

  小肉的一雙好手意,讓我覺得烤肉真的很美味耶~~~>///<還有竹筒飯,超好吃的!>///<吃到一半,我和夆哥還跑去玩翹翹板=.=|||超幼稚的!哈哈……夆哥還站在上面,說他在衝浪=.=|||超搞笑的!玎諺也騎小孩子在玩的那種有彈簧的遊樂器材,說他在飆車=.=|||還跟夆哥尬起來了,超智障的!笑到翻!呵呵……結果今天我就負責吃而已>”<會肥死我!不過不用擔心!還有豬陪我一起,再肥也沒有他的肥!哈哈……我開玩笑的啦~~~別打我!晚一點,小肉弟也來了;看不出來夆哥和玎諺跟他玩超瘋的!還玩了融合勒=.=||b夠幼稚!!

  烤肉結束後,我們這群裡的男生以後一定會是個好老公!尤其是空虛,一定只有被老婆虐待的份,他一定不會虐待老婆!沒啦~~~我的意思是,他真的是個新好男人!真希望以後能交到一個〝個性〞像他那麼體貼的男友!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要特別註明個性吧!?因為……我不想被誤會成我在暗戀他!哈哈……沒有啦~~~他人真的很好!超體貼的!>///<因為善後工作機乎都他用>.<我有幫忙啦~~~幫忙把剩下的東西吃掉……>w<討論了很久到底要到哪去放煙火,最後決定是西子灣,這麼一來,顥蓉就無法跟我們去了……超可惜的!所以我們決定先在烤肉區放一個小煙火,當做完美的Ending

  一群人騎在要往西子灣的路上,我本來是騎第二的,可是因為後面載著小肉,我們兩個就一直聊天一直聊天,突然間!男生都不見了=.=|||真不知道他們騎那麼快要幹麻?煙火在我們兩個女生這邊耶~~~一群蠢蛋!超豬頭的啦~~~由此可見,以後要趕路的話,我和小肉絕對不能一台車,因為我們兩個會一直聊天,然後我就會習慣性的放慢速度,然後……就跟丟了>”<幸好我知道怎麼去西子灣!到了西子灣,那裡的情侶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呢!不過我們不怕!因為我們也是一對一對的,只有豬是一個騎車的。呵呵……本來他們是要去大自然那邊放,我傻眼掉了!那裡的斜坡不是普通的陡耶~~~白天騎我就很膽顫心驚了,更不用說晚上了!何況我還有載人耶~~~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就算了,出事的也只有我一個。所以後來我們決定搭船去旗津,由夆哥帶路,他說要帶我們去一個很神秘的地方。(神秘是我自己加的啦~~~)在船上,我發現到玎先生其實很愛拍照耶~~~超會擺動作的,從不曾拒絕我要拍照的要求,不錯!不錯!呵呵……

  到了旗津,走了一條我從沒去過的地方,路的起點有狗、很暗,陌生的地方,昏暗的夜晚,讓我特別感到害怕;走在漆黑的隧道,空虛的衣服幾乎快被我拉大了>.<我超怕的!衝出去的時候我還差點哭出來T.T不過回來的時候,我發現那隧道真的很漂亮,也晚的隧道上頭有夜光的星象圖,超美的!就好像被宇宙包裹起來一樣。
  煙火真的很漂亮!真的該好好感謝豬和空虛,聽說他們跑了好多地方才找到的。我們一群人還對著大海喊:「我要男()朋友!」呵呵……其實我沒有真的那麼想要有男朋友啦~~~只是跟著一起瘋霸了!空虛他們還想了一個很讚的紀念照樣示,所以我和小肉負責請路人幫我們拍照;迎面而來的一對情侶,男的帥女的美,走向前想起他們幫忙拍照,那男朋友還很幽默的回我們:「你確定我們是人嗎?」真是白癡!哈哈……但是要感謝他們兩個,他們幫我們拍得很好!而且人也很好,還提醒小肉的鏡頭髒了。很捨不得的,煙火放完了……離別的時刻悄悄來臨了……最後夆哥說著感性的話做Ending,我沒有跟任何人說過,其實那時我的眼淚差點掉下來了……要跟大家分開真的很捨不得……>.<

  回去的路上,我們決定要騎過港隧道,可是晚上我視力不太好,所以由玎諺騎我的車載我;本來還一時興起玩起了抽鑰匙的遊戲,可是我們都知道哪把鑰匙是誰的,抽完之後討論一下,還是換回來了原來的配對,真是蠢到極點!哈哈……今天真是瘋狂的一天呢!回家的路上,夆哥還帶我走一條沒什麼人知道的路;也晚的海也別有一番風味呢!超舒服的!比較美中不足的就是,回程的時候,豬的車子不小心打滑,發生了車禍……他上次車禍才剛把石膏拆掉而已,看他傷口流著血,我本來要下車幫忙的,可是霎那間我腿軟了……腦海中很後悔為什麼當初要提議來烤肉?!為什麼當初贊成放煙火?!我好後悔之前的我是那麼地期待……這樣,或許豬就不會受傷了;雖然不是我們害他出事的,可是心裡真的很難過!>.<我知道,當你看到這裡的時候,一定又會罵我傻瓜吧?!可是我就是覺得很難過,很想跟你道歉,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就是希望沒有人受傷,不然我自己受傷就好……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愉快的一天就要結束了……應該說,這樣地親暱就要分開了……還有幾天呢?!倒數三天……我就要比大家早離開這裡了,沒什麼事的話,我是不會回來的……希望你們有空要來找我ㄋㄟ!我會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你們的!!但願妳我的情誼真的永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