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的雨夜,
是相見的歡喜,
是失戀的珍珠。

傳說,
一年一度的七夕,
是牛郎和織女,
終於相見的日子;
地上,
每年每次的七夕,
是我望著街上出雙入對,
無奈而失落的日子。

七夕,
這個浪漫的夜晚,
是甜蜜的,
亦寂寥的......

想起過往的任何戀愛,
看著他們為其他的女孩選擇離開,
不曾掉淚的我,
未曾難過的我,
真的很......
是可怕嗎?
抑或是,
可悲......?
I don't know......

七夕的雨夜,
是相見的歡喜,
是失戀的珍珠。


過於好強的我,
大概象徵著挑戰性吧?!
自以為能改變我,
當挫折嚐盡時,
再去尋求別的女孩,
享受那種保護愈的虛榮;
是否不逞強,
就能換來多一點的憐愛?
是否會撒嬌,
才能獲得他人的寵愛?

被奪走的東西,
我該向誰要回?
誰又能還給我?

還給我!
把我的幸福還來!
我什麼都不要!
我只要單純無知的幸福!
把它還給我!
還給我啊!
聽到了沒有?
我說,還.給.我!

為什麼?
祢就是聽不到我的吶喊呢?
祢不是很神通廣大嗎?
每個人的一生不都是祢安排好的嗎?
那又為什麼?
祢總是不理會我的呼喚呢?

I really wonder what faults I have done?
Except that I'm the descendant of Eve!
I'm the character you cut out for castigating them 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