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機會,
我卻沒好好的把握,
就這樣浪費掉了......
今天,
在療養腳傷一個禮拜後的今天,
終於可以上班了。
昨晚,
我滿懷期待的,
意外地,
很早就入睡了,
就為了今早能早點上班,
不要遲到;
為了看見睽違一個禮拜的工作夥伴,
我是如此的興奮,
進入夢鄉。

今早,
如預期的,
八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頭很痛,
像是有人拿鑿洞機鑽我的頭,
所以我吃了名為『普拿疼』的神奇小藥丸,
它有多神奇呢?
它真的很神奇!
每次頭痛,
只要吃一粒,
休息一下,
就痊癒了。
是的,
吃了之後,
需要休息一下,
也因為這一下,
我睡過了頭=.=|||
來不及上班......
就這樣,
終於可以上班的快樂,
被我自己親手葬送掉了T.T

下午,
打了通電話去公司,
很高興的,
清媛(公司同事)還關心我,
問我怎麼了;
轉接給店長後,
我很歉疚的向她說聲抱歉,
跟她請了那麼多天假,
幸好,
她也能諒解。
(我就知道她還是善解人意的!>///<)
但是......
她卻叫我下禮拜一才上班......

其實呢,
我希望能儘早上班就盡早上班,
不然當初預估的錢會賺不到,
可是呢,
下禮拜一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生日,
我已經答應幫她慶祝,
事先都講好了......
唉~~~
現在怎麼辦?

只能等店長幫我調一下,
真是慶幸,
我下午有電話,
剛好提醒店長,
那天我有勾休,
現在只能看她安排了。
真希望不要那麼奏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