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寫出5樣你最想要的禮物

   1.  天才般的腦袋,身懷多才多藝
   2.  月入百萬有挑戰性的正當工作
   3.  正妹的外表
   4.  體貼的情人
   5.  花不完的錢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
  小白

 你們的關係是:
  大學朋友兼大一時的室友

 對他/她的5個印像
  1. 安靜
  2. 很常恍神
  3. 眼睛看起來沒什麼精神
  4. 電腦很強
  5. 瘦得令我羨慕

 她/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我們一起去看【神鬼奇航III:世界的盡頭】,看完後在新光樓上看著夜景聊了很多心裡話,回家時我們差點衝動上山去看夜景。

 你對他/她做過最深刻的事:
  恩......這應該問她吧?!怎麼會問我呢?=.=a
  應該是騙她說我電腦有問題請她來我家看,其實是要幫她慶生吧?!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就算天下紅雨,山沒有了稜角,天和地合起來,都不可能發生的!
  我性向很正常的,她也是正常人!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她/他需要改善的地方?
  有什麼話一定要老實跟我說,不要都不說,不然我會以為她討厭我。

 她/他變成你的情敵,你會?
  我不跟朋友搶!沒必要為了一個男人破壞我們的友誼。
  男人算哪根蔥?!(我開玩笑的啦~~~大家別動怒!)

 如果她/他變成你的情敵,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
  恩......如果她只是因為我們喜歡上同一個人,什麼都不做就讓步的話,我會不高興吧?!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什麼?
  陪我去看電影!(期待)

 對他/她的整個印像:
  雖然很安靜,但會很認真傾聽別人說話,很能夠給有效的建議。

 覺得周圍的人認識你是怎樣的人?
  ㄜ......我想想......應該是還可以看,然後算會打扮,堅強不軟弱的女生......吧?!

 喜歡的個性:
  能靜能動,時而甜美可人,時而冷豔動人;多才多藝,很堅強、很厲害的女強人。(但願啦~~~)

 討厭的個性:
  不會看人臉色、自私自利、自以為是、以自我為中心不懂得替人著想、殘暴沒憐憫心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人見人愛的大正妹(等下輩子再說吧......T.T)
  開玩笑的啦~~~我想當女強人啦~~~>_<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一句話:
  我很堅強,不用擔心我,只要你們幸福,我就會快樂!



★把這份問卷傳給10個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  小白
   2.  小肉
   3.  豬
   4.  空虛
   5.  保鑣
   6.  玎生
   7.  小麻糬
   8.  涼風
   9.  浪漫(他好像沒網誌=.=a)
  10. 小豬豬
★以上被點的人記得要複製



6號跟誰戀愛?
  一個唸雄女的正妹。

9號是男是女?
  有時候是宅男,有時是型男。

如果7號和10號在一起是好事嗎?
  10號會被7號的哈尼追殺,到時我還得替10號送終;不好!

8號和5號呢?
  ㄜ......看他們能不能接受。
  據我所知,他們各自有心儀對象了。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我們還見過面。可是我幾乎都忘了長相=.=|||

你會不會追求3號?
  不會!他是我的寵物。
  我對有婦之〝豬〞沒興趣!

那7號呢?
  我性向很正常,何況我還想多活幾年!

4號是單身嗎?
  他是別人的了!死會啦~~~

5號的姓氏?
  ㄜ......這個嘛......我連名字都不太記得了說......@_@
  應該是蔡吧?!(記錯的話別打我!@.@)

10號的名字?
  龔翊豪

4號的嗜好?
  這個嘛......助人吧?!=.=|||

5號和9號合拍嗎?
  他們互不認識。

2號讀哪間學校?
  銘傳

隨便說說跟1號有關的事?
  這禮拜六要去看【一路玩到掛】(期待ing)

9號呢?
  謝謝你把我推銷出去,雖然看起來失敗了,呵呵......
  下次看到正妹,我會介紹給你!

3號呢?
  有了愛人就忘了主人!(ㄘㄟˋ心ㄚ啦~~~)
  謝謝你寒假請我吃飯!>///<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我們是死黨!

9號住哪?
  現在住台中。

4號喜歡的顏色?
  嗚......我是個失職的朋友>"<
  小空,我對不起你!

5號和1號是朋友嗎?
  他們互不認識。

7號喜歡2號嗎?
  噗哈哈......我也想知道!
  改天介紹她們兩個認識一下唄~
  2號說過有時候會吃7號的醋。(羞)

8號跟9號呢?
  哇哈哈......改天約他們一起出來就知道了。

你怎麼會認識2號?
  高中朋友,一輩子的知心,可以說是患難之交!

1號有沒有寵物?
  恩......印像中好像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