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很久,
今天本來是小肉要來台中找我的;
結果她男朋友用一個很爛的理由--他想我@.@
所以就變成我來桃園了=.=|||
噗噗......
  今天最後一天上營所稅,再怎麼不願意都得硬著頭皮去,因為--今天要退500塊!!我要靠那微薄得小零用搭車去桃園找我的寶貝......T.T我從來沒有那麼不希望老師提早下課過......那麼早下課,可是小沅聽說要上到三點才下課,那這段期間我要幹麻啊?!=.=a

  算了!反正還有衣服還沒有洗,而且行李也還沒準備.回去慢慢用也好!到了一點多,小肉打電話來問我上車了沒,我才知道今天早上,小沅睡過頭,所以沒去上課>.<但是此時我衣服已經洗到一半了說......匆忙的把衣服洗好,然後把要帶的東西整理好,拿出平常我當成行李袋的包包--每次要裝行李都覺得這個包包重看不重用!看起來很大,實質上根本裝不了多少東西>"<我很努力的拼命塞、拼命塞,好不容易才勉強把行李的拉鍊拉起來@_@不行!我得去買一個大一點的包包當行李袋,不然每次要出遠們,光是整理行李我就會瘋掉!@..@

  到了中港,是誰跟我說南崁的車很好等?!根本就沒有!!等了快半個小時,車子才來;其中往台北、三重的車子都不知道來幾台了?!而且一直聽到旁邊的喊:「高雄、楠梓、岡山!」很想突然換一排,改坐高雄回去好了?!

* * * * *

  終於到了桃園了,南崁的統聯站還真不像車站@_@原本我還擔心我會認不出來小沅來,幸好小沅認得出我(他說我全身紫,根本不用擔心認不出我來。@_@).很感謝他特地跑那麼遠來接我,可是他騎車也太猛了吧?!之前還嫌我騎車快,要小肉勸我一個女孩子家車子不要騎那麼快=.=|||這算是性別歧視嗎?!=.=a

  才剛到他們家樓下,就聽到一陣很吵的跑步聲,嘣!嘣!嘣!的衝下來=.=|||有沒有那麼等不及ㄚ?!呵呵......才剛到家馬上就準備吃晚餐了,今天晚上吃火鍋,在小肉家,我們自己煮(其實都麻是小肉在煮啦~~~)跟我原本預計,今天小肉來,晚上我要帶她去吃的晚餐一樣.自己在家煮的更有Feel!料明明看起來就很少,也沒什麼,可是我們居然都吃得好撐>.<好吃!>///<

  吃跑飯後當然是要去逛一下囉~~~小肉說後街有很多便宜的小東西的店,所以我們就出去逛逛,順便運動消化一下.第一個逛的店,沒想到老闆的服務態度有夠差!難怪店那麼冷清!!我不過是拿起來看一下,然後輕輕放下,又不是亂丟,她居然說如果我們只是純逛街,叫我們不要亂拿,會弄亂=.=|||講這什麼話啊?!本來真的有要買東西的,竒魔子突然變得很不好,不.買.了!!我很"忍耐得"跟著小肉,很平靜地走出那家店,前腳才一踏出,我們就開始破口太罵&**(%^*%^%**4什麼鬼ㄚ?!我本來還很想不給老闆娘面子的,當著她的面,跟小肉很不高興的說:「我不想買了!走!」還是算了!我是很有氣質、很有形象的,我們兩個是很有度量的,不想跟那種低LEVEL的人計較!哼!難怪店會那麼冷清!詛咒你早點關門大吉!

  後來又逛了一家店,那家店的店員態度就好很多了,整個很平易近人!我們在那邊逛很久,很多東西都拿起來看看就又放回去,店長和店員還笑咪咪的說:「喜歡的話可以拿起來看看喔!」,這樣才對嘛~~~服務業不是本來就該這種態度嗎?!何況我們兩個還不是從澳洲來的觀光客耶~~~在那裡第一眼看到了紫色的皮帶,馬上就決定我一定要買!因為上次和小肉去士林夜市逛的時候,買了一條老闆號稱是紫色的皮帶,因為那邊燈光不足,所以那深粉紅色的皮帶看起來有點像淡紫色的皮帶,跟我壞掉的那條很像,我還跟老闆確定,老闆還說:「是啊!是啊!那是紫色的!」,回到台中後才發現,那根本不是紫色!!我被老闆騙了......T..T害我記恨好久!所以當場就決定那條非買不可!逛ㄚ逛的,我終於找到我喜歡的牛仔短裙了>///<一看,標價699......赫!那麼貴?!小肉趁店員和店長不住意的時候,教我偷偷把標籤撕掉(壞小孩!),然後我們故意問店員那件裙子多少,店員當然找不到價錢啦~~~問了店長後,店長說390,雖然是平價,可是還是想殺一點點,但是那家店不給殺>.<店員說:「通常沒有標價的商品都照一般價,已經很便宜了。」小肉:「說不定有人故意把標籤撕掉?!」我雖然心裡愣了一下,可是表面上裝出很疑惑地說:「會嗎?誰敢這樣做啊?(心想:就.是.妳!)」店員很無奈地說:「對ㄚ~~~可能吧!」害我有點小小小~小罪惡感。不能殺價,店員還一直跟我們說不好意思。恩嗯!服務業就該是這種態度嘛~~~這樣客人也才比較喜歡來嘛~~~難怪這家客人比剛剛多很多!最後我還逛到了一件我很愛的紫色短版外套,超愛!可是要290......沒關係!小肉說明天要帶我去桃園市和台北逛,說不定我會看到更喜歡或更便宜的,暫時先不要買吧!因為小肉說這裡很偏僻,不會那麼快被買走。

  之後我們又到了艾瑪特,在那裡好不容易看到一件雖然跟我平常的穿著風格不符合,不過還滿可愛的衣服,我和小肉試穿後,本來決定買的,可是卻沒有未拆開的貨......好sad喔......不過,幸好我之後又看到一劍一字領的衣服,有未拆封過的新貨。

  這邊真的好偏僻,才九點十點店家就開始準備收攤打烊=.=|||我們逢甲那邊這個時候才正要熱鬧吧?!因為很多店都要打烊了,所以我們就幫小沅買些東西,順便我們自己買些吃的回去。

* * * * *

  這邊的蜜汁烤雞排好~好~吃喔~~~>///<可是我買的是咖哩鹽酥雞,也很好吃!>///<但是好貴......=.=|||這裡東西好吃歸好吃,可是卻貴得很不像話......我們逢甲那邊東西在怎麼漲,我現在才知道,那根本一點都不貴,這裡的消費才真的叫貴@.@幸好我在台中唸書!

* * * * *

  今天要跟小肉一起睡=.=zZ呵呵......說不定我們又要聊天聊到天亮?!沒關係!反正她的房間根本看不出來是否天亮了。話說,她現在在洗澡,我剛洗完。那......好無聊喔~~~我去偷看一下好了!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