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騙了?!>.<
但我很開心!
  前幾天小麻糬就先跟我約今天保險下課要我去她家,因為她的圍巾出問題。雖然我覺得有點怪,但也沒有細想很多就答應了。今天保險課,小胖問我晚上有沒有空,我跟她說和小麻糬有約;雖然那時候我有猜到她有可能要幫我慶生,但我萬萬沒想到她們三個是串通好的!!我還以為下個禮拜小胖或小白可能會想盡辦法騙我,幫我慶生。

  六點半小麻糬打電話來叫我過去,我也沒有多想,當真她織圍巾出了問題;我還帶尚未織完的披肩過去跟她一起織。到了她家,我問她室友在不在?她說到隔壁去了。她開門後,我奇怪得問她幹嘛不開大燈開小燈,她一直叫我先等一下,然後門又要開不開的;我雖然覺得怪怪的,卻一時也說不上來。她要我進去後,我一直狐疑地看著她;突然就有兩顆人頭蹦出來,大喊:「生日快樂!」還唱生日快樂歌。我真的被嚇到了!害我還愣住感動盡在【小紫*慶生@小麻糬家】了!一時間還處在狀況外。

  今天很開心!雖然被騙了,但還是很開心!小白不能喝含有咖啡因的飲料,大家卻還買綠茶,讓大家配費幫我買蛋糕,有點過意不去。但我真的很開心!有Surprise到!不過,早知道我就上點妝再出門!雖然平常我已經習慣素顏,但今天特別邋遢說......還被拍照>.<不過最後我自已也玩自拍玩得很過癮啦~~~就那麼難得一次拍邋遢的自拍吧!


  小白和小胖因為有門禁,所以提早回去。過沒多久,我和小麻糬有點餓,就到樓下的夜市去覓食。旗艦夜市多了一家『薯條杯杯』,大力推薦!很好吃!還有很多種醬料可以任君挑選。喔!我又要流口水了>///<下次要再去買!

  謝謝妳們那麼用心幫我慶生!有你們的祝福,相信20歲會過得很順利!在來是小麻糬和小胖,等下次你們的日子時,我也要好好回敬你們一番!嘿嘿......
感動盡在【小紫*慶生@小麻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