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你寫詩~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當回憶只剩下美好,就只剩微笑。

可惜莎士比亞說過,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也不能做敵人,因為曾經深愛過。


你,有沒有那麼一點想過我?

你,是否有過一次後悔過?

我想你,想到忘了曾經愛的你。



薰衣草的森林裡,我等到了你。

如果不曾遇到你,我不會變得更好;

像隻刺蝟般傷害自己,卻不明白也傷了真正在乎的人。

第一次的心神不寧,給了你;

第一次的害羞悸動,給了你;

第一次的軟弱依賴,給了你;

第一次的患得患失,給了你;

第一次的失戀淚水,給了你;

因為你,我更多了人性,

不再與世無爭,不再與世隔絕。

過往旖旎的風景放在心中留存。

不再愛你,但謝謝曾經有個你那麼地重視,

不再覺得有個人擔心是種沒用。


若是再次見面,我們之間很能再有和平吧?

只想讓你知道我很好,只想不再讓你掛心!

忘記曾經給我的誓言,因為我已忘了當時的承諾;

忘記曾經對我的疼寵,因為我已不再眷戀。


原來,坦白沒有想像中艱難,雖然有點害羞。

ㄚ昌,我曾經好愛好愛你!

謝謝你給我的兩年多歲月,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