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話,我很想不顧面子地脫口而出;

有些問題,我很想不顧尊嚴地問出聲;

有些舉動,我很想孤注一擲地放縱一次;

但最終理性總會戰勝感性,

些許過個三五年,我開始後悔當初的好強,

再過個十幾二十年,我依舊重複現在的逞強。

因為我懂得,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

那怕堅強的代價是孤獨,我願意。

 

「你想過我嗎?」

「你會想我嗎?」

你不會後悔的 我知道

因為清楚 所以不挽留



你可以指責我愛得不夠深切

你可以埋怨我愛得不夠真實

我 不會狂奔

也不會無力或做夢

我 不會痛哭 也不再深愛

用音樂去想你

用放空來回憶




也只剩記憶......

好的壞的 木已成舟

甜的苦的 細嚼慢嚥

美的醜的 盡收眼裡

過去的  往心底放

過不去的 也只能靜靜等歲月帶過




愛上一個人

失去一個深愛的人

不過如此

沒有愛得死去活來

地球不會因為我的難過而停止公轉自轉

月亮不會因為我的形單影隻而放棄追隨

世界不會因為那短暫的痛苦而提前毀滅

路 還好長好長......

邂逅形形色色的過客

無論相遇了什麼人

最後還是自己走到路的盡頭

我不知道那裏會有什麼等著我

也不清楚該以怎樣的心態繼續以後了旅程

微笑 僅僅是習慣

或許會有那麼一天 我還能為誰而笑

面帶微笑 希望有誰能因我而感到幸福

可以這麼期待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