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時間幾乎都花在等車上......=.=|||
不過,為了美美的藝術照,一切都值得啦~~~>///<『十八佳麗 天使足跡』







  昨天晚上,我用新的手機設了好幾個鬧鐘,就為了能夠早點起床,以免今天到達台中太晚,沒辦法帶弟弟好好去逛街;可是,人懶真的是天性>.<我的鬧鐘從7:30開始叫我,每叫一次我就按掉,然後過了大概五分鐘就又叫了一次,我再按掉,還設了三次的鬧鐘,加上一個有鬧鈴的行事曆,沒想到......我一直拖到9:00快半才心不甘情不願地起床=.=zZ起床之後,刷完牙洗完臉,還不馬上換衣服,想說整理一下我的MP4,才發現......自從回到高雄後,我那沒再使用過的MP4,只剩下一格電了>.<因為--雖然我都沒有用,但是我也忘了關電源@_@(太糊塗了)害我馬上讓它充一下;順便整理一些我想聽的歌曲;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晃眼間,半個小時就這麼快要過去了,然後我弟興匆匆的上來找我,開心地準備好就等我出門,沒想到......我還沒換衣服=.=|||於是,我就趕快把衣服換一換;雖然今天高雄很熱,但我想,台中應該會很涼吧?!所以我就忍耐點,穿七分袖的衣服好了,然後再帶件薄薄的外套;本來有打算要化妝的,可是怕來不及,所以只上了隔離霜,然後東西收一收,就出門了。

  來到了好久沒有搭的82公車站牌,想起高中搭公車回家的三年,無窮的回味;不過懷念的氣氛只維持了一下下,因為等了快半個小時車子都還沒來>"<(氣)然後我弟又開始唸我,都是因為我一直托才會錯過一班公車;而且今天統聯的售票很奇怪!有多奇怪呢?!今天明明就是星期四,照理說應該整天都是優惠時段,可是只有12:00以前有優惠,過後就沒有了,這樣車錢相差100耶~~~所以我跟我弟打賭,如果等到11:15,82還是沒有來的話,那我就等看計程車先來就撘計程車,公車先來就搭公車(計程車好貴>"<);幸好,就在11:10的時候,82終於來了>.<到了文化中心還要轉車,不過這時候就方便了,因為有三台車可以到統聯站,50、248、52只要其中一台來,就好辦了!到了統聯站的時候,就跟我估計的差不多,11:45那邊,趕快衝去買票;我們又很幸運,剛好有一般往中港的車,所以票買了不用等,就直接上車了。

  到了台中,大概是14:00左右,今天比較快,以往我從高雄回台中都要三個小時左右;然後我帶著弟弟搭接駁車到逢甲附近等孟寰和她男友(該死的!當時我怎麼打都不接電話,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在洗澡。),今天的接駁車也超乎我的估計,我們等了20多分鐘才開車=.=|||這樣跟我以往到宿舍的時間不就差不多了嗎?!(垂肩)好不容易,到了逢甲商圈,恩......是因為放寒假的關係嗎?好冷清喔~~~(跟上學期間比)沒什麼人潮、沒什麼商家;為了解決我和弟弟五臟廟的問題,我決定帶他去嚐嚐我平常最愛吃的『咕咕雞』;走在一段不算長也不算短的路程,當你肚子餓的時候,走起來還真嫌遠呢!而且我今天又預估錯誤了一件事,那就是--氣候,搞什麼鬼ㄚ?!高雄熱得要死,台中冷得要命?!我應該穿長袖的>"<冷死我了!幸好當初決定不在台中過夜!Whatever!好不容易我們走到了『咕咕雞』,唉~~~沒開就算了......沒想到它......倒了>"<嗚......為什麼?!(SHOCK!)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啦~~~T.T唉~~~又得被我弟抱怨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咩~我怎麼知道那麼倒楣,它就這樣倒了?!逢甲商圈的淘汰率真的不容小覷!!(攤手)既然如此,我們只好隨便找一家路邊攤吃囉~~~

  15:00左右,打了一通電話給孟寰,看他們到哪裡,沒想到......他們才剛要出發?!原來她洗完換她老公下去洗,嘆......好吧!這樣的話,反正『台北天使數位攝影婚紗館』也要16.17:00才開門,那我就帶翊豪去逛逛吧!我先帶他去YOYO商場逛衣服,超難得的,在那邊他看上了幾件衣服,而且還不台!!(我這做姊姊的太欣慰了!)很難得的,今天角色互換,換我幫他拿東西,等他試穿衣服(平常都是他等我試穿一件又一件的衣服>m<);我沒買衣服嗎?怎麼可能?!我當然也有買,不過今天很難得的,我只買一件!好可惜喔~~~在車上打給爹地的時候,他還要我們看到喜歡的衣服或鞋子盡量買沒關係,回來他會給我們錢(他從來沒這樣對我和弟弟那麼好過!)可惜......我也只勉強看上一件而已!(沒有那個命吧?!)等到孟寰他們來的時候,我弟還在試穿,之後他決定只買一件。

  她老公,怎麼說呢?!好啦~~~都怪我自己先把人家想得太夢幻了啦~~~不過說實話,還算帥!真的!只是因為剛洗好澡,又剛騎車,又剛好不是很有精神的關係吧?!好吧!總歸一下重點,他不是我的菜!哈哈......沒有啦~~~看得出來他人很好!很疼小肉!我終於可以真的放心了!呵呵......只不過,可能因為今天是第一次見面吧?!所以我跟他反而不像在網路上,很會互嗆,鬥嘴;害小白肉期待很久了,她一直很希望我能多ㄉㄧㄤ他。看到囉~~~這是她的希望,我只是完成她的心願而已!嘿嘿......

  今天很多事情都超乎我的計算,很多事情都是『非常難得的』;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車子的時刻表跟我做對就算了,沒想到連攝影館都很晚才開門,害我以為今天不會開了呢!就在我哀悼不知道特地來台中到底是為什麼時候的時候,就在我和小白肉忘我的一直聊天的時候,她老公很冷靜的一句話突然插進我們的話題:「開了!」YA~~~我還以為我今天拿不到我的藝術照了!趕快衝進去,跟顧問姊姊抱怨了一下。我終於看到我夢寐以求的藝術照了!喔喔!這是我嗎?!超美的!>///<呵呵......一生中,大概只有這一次最正吧?!真的太正點了啦~~~忍不住要讚美一下自己!因為連我都認不出那真的是我嗎?喔喔~~~還有海報!我還訂做了水晶框,用起來後整個超漂亮的啦~~~>///<可惜我要等到大二,如果有搬出去住的話才能掛我房間,在那之前只好委屈它一點,待在紙箱中囉~~~(泣)

  知道嗎?我千不該萬不該,就是不該找小白肉和我一起拍藝術照!!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她比我還漂亮!!(可惡!>"<)明明是我要送給自己18歲的紀念禮物,鏡頭都被她搶走了啦~~~比我還搶眼!(嗚......)氣死我了!不過,18歲的紀念照絕對不能少她這位最重要的配角!因為她是最特別的!(我的最愛咩~>///<)呵呵......

  終於到了20.21:00點,我們才搭上統聯回家,一路上都要感謝弟弟幫我拿像框,那太大了,不好拿!辛苦他了!本來在等接駁車的時候,我就累得篤定上車之後我一定會一路睡到高雄,可是我忘了上車之後我跟小白肉坐一起,我們兩個就這樣一路聊到高雄,還在車上自拍、玩相機,車上都是我們兩個聊天的聲音。

  今天好累、好趕!什麼都好趕,車子都要等好久>"<不過為了那美美的藝術照,一切都值得了!呵呵......>///<

  我已把藝術照上傳到相簿囉~~~請大家多多捧場!→http://www.pixnet.net/Naichi 『十八佳麗 天使足跡』← 也歡迎各位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唷~~~

請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