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我的小天地!

好久沒在經營 隨心寫寫、隨手聊聊

隨口勾勒那漫天遍地的綺霓幻想

我沒有遺忘自己的小天地

只是為了逃避埋葬於此的回憶

美好的、生氣的、動人的、心傷的......

而於Facebook流連徘徊



埋首於工作中

為了逃避 所以不斷往上爬

為了遺忘 讓自己忙得昏天暗地

關心我的人,不要再問說這樣值得嗎?

沒有值得不值得 只有不曾停歇的指針 只有不停前進的時間

生活會逼得你停不了腳步

只有假裝忘卻一切、假裝釋懷......假裝放手......

假裝久了 似乎就真的不在乎、不痛了




如果2012的末日預言終未實現

我會在迎來的2013繼續著笑著邁步前進

繼續記錄我的點點滴滴


I'll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